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大溪地诺丽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216万产品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特别是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除了面临医用物资匮乏的问题,自身健康也面临风险和挑战。2月15日下午,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的第一批价值86万的大溪地诺丽加蓝莓果汁顺利运达武汉。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数医务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大溪地诺丽公司总裁马春林先生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湖北乃至全国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疫情压力,前线医务工作者承受着长时间、强负荷的工作压力,我们向全国各地奔赴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大溪地诺丽公司将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共计价值216万的大溪地诺丽加蓝莓果汁,所有产品将定向捐给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作为营养补充品,以提高前线医务工作者的免疫力。大溪地诺丽公司愿为全国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大溪地诺丽公司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已第一时间启动紧急响应机制,成立疫情指挥小组,由总裁马春林先生担任组长,对公司生产经营、员工安全、前线援助等工作作出部署,积极落实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严防严控,尽最大努力确保员工和营销人员的安全,降低传播风险。同时,认真管控营销人员,严禁虚假宣传、夸大宣传,严禁营销人员利用疫情进行商业炒作。
大溪地诺丽公司与全国人民休戚与共、勠力同心,愿尽所能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相信齐心共抗疫情,中国一定能赢!
 

5.jpg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