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3·15绿叶在行动 | 凝聚你我力量,齐心抗击疫情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凝/聚/你/我/力/量


“凝聚你我力量”是2020年消费维权的年主题,今年3·15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变得更为特殊。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维护广大消费者及人民群众利益,凝聚阻击疫情的共同力量,显得尤为重要。





疫情爆发后,绿叶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捐物,向武汉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同时,绿叶主动向政府部门申请提前复工,获批后立即进行复工准备,将现有生产线进行改造,调配各产线人员全力转产消毒液、抑菌免洗净手凝露、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缓解当前防疫物资供应短缺的压力,满足广大消费者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防护消毒需求。








绿叶持续支援抗“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绿叶科技集团在董事长徐建成的带领下多次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等疫情重灾区积极捐款捐物,向北京协和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红十字医院、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等多家医院、学校等,捐赠急缺的防疫物资,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防控人员“伸援手、献爱心”,持续不断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疫情期间,绿叶累计捐赠人民币210万元,累计捐赠防疫物资4000余箱,捐赠总额合计超400万元。


2020.1.27


苏州绿叶紧急调货25000只口罩,通过快递立即发往武汉市疫情的重灾区江汉区,火速支援疫情防治一线。


_



2020.1.28

苏州绿叶通过苏州市慈善基金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2020.1.28


徐建成向家乡滨海县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公安局捐赠200箱爱生活75ml抑菌免洗净手凝露、200箱卡丽施250ml氨基酸抑菌洁手泡沫和140箱卡丽施口罩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