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隆力奇蛇胆儿童草本花露:悉心呵护宝宝的每一个夏天

夏天到了,胖嘟嘟又爱出汗的小宝贝成了蚊虫的目标。孩子抓挠不注意,更容易导致发炎感染!宝宝肌肤娇嫩,处理蚊虫叮咬需要更加温和舒适的配方。


 

隆力奇畅销儿童蛇胆花露,专门筛选亲肤成分,添加蛇胆及众多草本植物精华,安全天然,快速消除蚊子、蜜蜂、蚂蚁等昆虫叮咬带来的痛痒、红肿等不适。在宝宝洗澡水中滴几滴,清凉止痒,温和祛痱,预防蚊虫。有效抑制及预防蚊虫叮咬后的细菌传播与感染,守护宝贝健康。


隆力奇蛇胆儿童草本花露

隆力奇儿童蛇胆祛痱&止痒花露


宝宝被蚊虫叮咬后,3种止痒的方法  

宝宝蚊虫叮咬后,一般会引起叮咬部位的肿胀。用口水涂抹被叮咬处、用西瓜皮擦拭这些方法并不能缓解宝宝被蚊虫叮咬后的痒,正确的方法是:  

1.先用碱性肥皂清洗,防止起包。  
2.若已经起包了,可以每隔2小时使用冷敷方式消肿止痒,也可以用炉甘石洗剂给宝宝涂抹止痒。  
3.如果有过敏史的宝宝,可以先服用抗组胺抗过敏药物,预防蚊虫叮咬后皮肤肿胀。如果宝宝皮肤出现溃破,就不能随便涂止痒药膏了,可以用物理方式(冷敷等)止痒。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