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叶“第二届员工书法大赛”隆重颁奖!

 

 

  在追求硬核发展的同时,绿叶同样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软实力建设。为树立良好的企业文化形象、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2020年7月,绿叶科技集团特别举办了“第二届员工诗词书法大赛”活动。经过公正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7月22日,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亲自为33位获奖员工隆重颁奖!

 

△徐董、李总为3名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徐董、李总为10名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经广泛宣传和充分动员,第二届员工诗词书法大赛受到公司员工的热烈追捧和踊跃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共收到211名同事共318份有效作品。在为期一周的作品征集后,大赛评委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比,33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徐董、李总为20名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下午15点30分,绿叶科技集团“第二届员工诗词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出席并亲自为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鼓励和表彰员工发扬传统文化,徐董还现场为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增加了现金大奖,并呼吁更多员工向获奖者们学习,丰富精神生活,展示绿叶员工的文化修养和精神风貌。


 


△3名一等奖作品展示

 

 


△10名二等奖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