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尼日利亚在华留学生一行走进隆力奇参观学习

  7月28日,尼日利亚在华留学生一行走进隆力奇参观学习。公司徐董与留学生一行做了深入交流。

 

 

 

  留学生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力奇研发中心、智能化新工厂等地,了解了隆力奇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对隆力奇公司的智能化生产水平和强大的研发技术表示高度赞扬。


 

 


  在座谈会上,徐董表示,作为隆力奇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窗口,尼日利亚一直是隆力奇的重要市场。2012年,隆力奇成立尼日利亚分公司,进一步开辟非洲市场。2017年,隆力奇与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正式签约,建设“一带一路”沿线首个人工智能化工厂。

 


  尼日利亚在华留学生表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和整个非洲市场都享有较高的声誉,产品深受非洲人民喜爱,希望能有机会加入隆力奇,利用自身所学,帮助隆力奇拓展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