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一行考察隆力奇

11月26日,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学生处处长董召勤等领导及教授一行来隆力奇考察交流。公司徐董、副总裁魏雪凤,克劳丽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建青,营养品研究所经理孙春华等领导陪同接待。


参观隆力奇


苏州大学领导一行参观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和智能工厂等地,徐董介绍了隆力奇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苏州大学领导一行对隆力奇先进的智能化生产水平和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表示高度肯定。


座谈会现场

徐董与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合影


2012年4月,隆力奇启动了“苏州大学·隆力奇圆梦计划”,每四年一届,每年捐资50万元用于10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帮助学子们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近年来,苏州大学多次组织学生在寒暑假期间到隆力奇进行社会实践调查和具体工作岗位实习,隆力奇与苏州大学的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座谈会上,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对接,从品牌创新研究,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资源。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