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连续14季援助的“圆满假期”荣获“2020中国社会组织扶贫案例50佳”

1月12日,国务院扶贫办官网发布“2020中国社会组织扶贫案例50佳”获奖名单,“圆满假期”名列第六。这是继获得“2019国家网络扶贫典型案例奖”后,再获国家级扶贫大奖殊荣。

图片

图片
“圆满假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活动,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发起,自2014年1月寒假启动开展第一季,已连续开展到了今年寒假的第15季,通过“圆满假期”平台已累计派出超过23000名大学生结伴大使,领取爱心包裹和任务,返回各自家乡去走村入户,一对一结伴帮扶了25万余户/名家乡留守与困境儿童。
作为“圆满假期”公益活动战略合作方,隆力奇已连续7年装备爱心行囊,以产品捐赠的形式连续参与了14季,向贫困儿童捐赠花露水、护手霜等,用自己的爱心助力下一代的成长,帮助无数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实现梦想。

图片

2014年,隆力奇向贫困学生代表捐赠了6000瓶驱蚊花露水和2000支护手霜。

图片

2017年,隆力奇捐赠了价值46.55万元的夏令日化产品。

图片

2020年,“LG圆满假期”2019慈善盛典召开,隆力奇荣获“卓越贡献奖”。

隆力奇发展35年来,在致力于美容健康事业的同时,不断携全体隆力奇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公益的舞台上,用行动和责任向人民诠释爱的力量。截止目前,隆力奇累计投入5亿多元用于慈善公益。未来,隆力奇也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