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

首页 > 政策 > 正文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直销企业座谈会

3月1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广州直销企业座谈会。市局杨延晖副局长、市局价监处、各区局直销监管业务负责人和广州地区33家直销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我市直销监管工作情况,布置了2021年直销监管工作重点任务。会上,与会直销企业代表、区局业务负责人还就企业发展和直销监管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认为,疫情防控期间,在市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监管下,直销企业采取“互联网+”模式扩大经营,应用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展业务,推动了直销行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整体形势稳步向好。

市局杨延晖副局长就我市直销行业监管和发展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识大势。直销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责任意识,促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二是要严管理。企业要严格内部管理制度,遵守法律法规,合法合规经营。市场监管部门要采取多种监管手段,严格监管,严格执法。三是要善创新。企业发展的源泉在于创新,要贯彻新发展理念,顺应发展趋势,抓住国家中长期规划和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历史机遇,加强产业融合、做优做强,实现企业效益、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