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江苏省直销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360截图20230726145353103.jpg


近日,江苏省直销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副局长朱忠良、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琪宏、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殷亚亮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圣文致辞。

会议宣读了《江苏省直销企业联盟章程》,推选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担任联盟首届轮值理事长单位。陈琪宏副局长和黄圣文副总裁共同为联盟揭牌。会议围绕“新时期直销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座谈。


360截图20230726145402232.jpg


朱忠良指出,要充分发挥联盟作用,形成政府、联盟、企业、社会的监管合力。一要坚定信心,推动直销行业高质量发展。广大直销人要把握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根本,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要坚守底线,确保直销行业合规经营。要增强法律意识,严守道德底线,齐心协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直销的美誉度。三要加强自律,发挥联盟桥梁纽带作用。要将在苏直销企业团结凝聚起来,共谋发展,发挥行业的力量,构建完善“企业自律、行业自治、政府监管”的格局。四要激发活力,促进直销回归创新本源。要主动适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推动的消费革命,创新开展经营。联盟要组织在苏直销企业和监管部门共同推动完善直销监管制度。

陈琪宏指出,联盟成立是我省直销行业自律跨出的重要一步,希望联盟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促进直销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监管部门和企业的互动,凝聚促进直销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共识;要强化企业之间的协同,强化行业自律和自治,督促联盟成员履行相关义务,增强规范直销行业健康发展的合力,维护行业形象;要强化企业与社会的联系,在遵守法律法规和强化营销人员的管理上下功夫,在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上下功夫,在公益和非公党建等方面下功夫,更好地履行直销企业社会责任。

黄圣文在致辞中表示,将充分发挥联盟理事长单位作用,凝聚起规范健康发展的共识和力量,共同致力于营造有价值的大健康共享平台,在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过程中,展现更多直销力量。

国家和省直销监管相关职能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在省内开展经营的31家直销企业参会代表、南京大学有关专家、中国消费者报社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