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佗鹊堂在贵州成立科倍安中药产业园入选贵州省重点项目正式签约

9月16日,佗鹊堂受邀参加《“浙商入黔”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大会》,大会于今早9点半在贵阳隆重开幕!


图片

▲会议现场盛况


此次大会主题为“东西协作、共同富裕”,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各市(州)人民政府、贵州省工商联、浙江省工商联、贵州省浙江总商会承办,来自国内外400余家浙商企业线上线下共参盛会!


图片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展示贵州开放包容的形象,搭建起浙商与贵州市场的一座桥梁,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前来,进行更广、更深、更高的多方面合作。

十四五以来,贵州省提出“贵人服务”,以企业利益为贵,全力打造让企业安心的经商环境。

贵州省有意与浙商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因此对于本次大会,所有浙商团体都抱有深切的期待。

会议刚开始,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出席致词。谈及到浙江企业在黔投资优势和贵州省的诚意。


图片

▲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致词


他表示:“贵州省委、省政府希望与广大浙商一道,充分发挥两地优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持续深化产业协作,推动新时代黔浙合作迈上新台阶,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随后,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进行发言。


图片

▲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


王永昌认为“贵州充满希望。”贵州过去十年的发展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贵州这片土地上蕴含着无穷机遇。

他希望有更多的浙商可以到贵州实地考察,在此地发展,为浙江和贵州两地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上,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海亮集团、盘石集团等知名浙商代表上台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知名浙商代表上台发言


贵州省浙商联合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省浙江总商会会长许国青宣读《浙商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会议最后阶段,从300多个项目中选出20个重点项目参加产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仪式分三轮进行,被选中的浙商代表上台与贵州各级政府代表进行现场签约,佗鹊堂就在贵州成立科倍安中药产业园项目与丹寨县正式签约,该项目入选贵州省重点项目之一。


图片

▲左第三对为董事长梅丽萍与丹寨副县长陈序云


其中佗鹊堂董事长梅丽萍受到贵州黔东南州的安九熊州长的亲自接见,安州长表示自己是中药迷,对佗鹊堂产品的主要成分蓝布正也比较熟悉,并主动提出要到科倍安丹寨县工厂去察看。


图片

▲安九熊州长接见董事长梅丽萍


佗鹊堂主动融入“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大进程,传承浙商精神,借贵州发展之东风,努力实现共赢之前景!

佗鹊堂走入贵州,与贵州政府倾力合作,投资建设医药产业园。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力图打造让群众放心、信赖的医药保健品牌,让更多人享受健康和幸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