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佗鹊堂品牌&遵义医科大学血管再生修复项目成功签约

图片


2021年8月30日,遵义医科大学与佗鹊堂品牌旗下科倍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就血管再生修复项目进行签约。

图片


在本次合作中,关于中药蓝布正的研究,成立了相关课题组。


图片

▲佗鹊堂旗下科倍安萧山临浦实验基地


佗鹊堂旗下科倍安生物制药及生物实验室是为血管再生项目的研发而成立的公司,品牌中心位于杭州市上城区,科研中心位于浙江杭州萧山区,拥有独家提取分离专利技术,确保血管再生修复技术运用于国内外先进的再生医学创新领域。

图片


遵义医科大学是抗战胜利后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医学本科院校,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贵州省国内一流学科立项建设高校。


图片

▲深度研究血管再生修复项目

在此次研讨会上,遵义医科大学张建永教授就双方的合作表示非常有信心,也对佗鹊堂企业能坚守做好科研基础表示赞赏。

佗鹊堂梅总也表示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持续坚守这样的科研精神,希望有更多的科研专家一起共同做好我们品牌的根基,做出真正造福百姓的产品。


图片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佗鹊堂出席人员:佗鹊堂品牌创始人梅丽萍、首席科学家李明、董事段旭煌、哈尔滨儒泰中医药刘院长、贵州市场部冯俊。遵义医科大学出席人员:张建永教授、肖世基教授、余明博士)


图片

▲视察遵义医科大学后集体合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一直鞭策着佗鹊堂认真把控好产品的标准化生产,扎根于全产业链的建设,携手遵义医科大学共同开展深度科研,致力于打造中国老百姓值得信赖和尊敬的健康品牌。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