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安然HI参风味能量饮品即将上市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夜深人静,万籁皆寂,唯独自己还在苦逼的加班,这个时候来一罐能量饮料提神醒脑可以说是解了燃眉之急了!
图片
当熬夜成为一种不得已的选择,为了晚上加班的时候能清醒一点,很多人都会选择来一瓶能量饮料提神醒脑。
但当你将它从冰柜或售货机里拿出来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它是什么类型的功能饮料,又有什么成分呢?
图片
大体上来说,功能饮料可以分为四类:运动饮料、能量饮料、营养素饮料、其他特殊用途饮料。
可是现在市面上的饮料种类繁多,各种名字更是花样百出:
能量风味饮料、专注力功能饮料、维生素功能饮料、多肽型运动饮料、牛磺酸能量饮料、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强化维生素果味饮料、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牛磺酸强化营养素饮料......
看都看花了眼,更不知道该怎么选了!
莫急莫急,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如何按需选择适合自己的功能饮料吧~

能量补充

作为在特殊场合使用的功能饮料,除了补充水分之外,能量的补充就是购买者最关心的问题。

想必很多人第一次接触能量饮料,就是在体育考试的时候吧。

图片

这类功能饮料通过添加牛磺酸、瓜拉纳提取物以及维生素B族等成分,能够快速补充人体能量,且相对食物更好吸收。

在运动训练、日常健体、控制体重、追求健康场景下,满足学生、运动员、公司职员、健身爱好者等一批人的需求。

图片

不过很多能量饮料中也含有咖啡因,孕妇、儿童一定要注意仔细,咖啡因虽然能减少疲劳、促进代谢,但它也会刺激肝脏,促使血液中肾上腺素增加,从而加快心率,对孕妇儿童产生危害。


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最常见的宏观营养素补充形式之一,耐力训练和力量训练有很多重叠的需求,蛋白质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发挥着关键作用。

它能在运动后提供能量,也对肌肉的增长有帮助,经常可以在健身房看到它。

图片

植物蛋白在功能饮料领域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大豆就是植物功能饮料的一种极好的蛋白质来源。

图片

大豆的PDCAAS值为1.0,是唯一一种具有完整氨基酸组成的非动物蛋白质,非常适合作为牛奶的替代品。

补充电解质

电解质是溶于水溶液中或在熔融状态下自身能够导电的化合物。

由于补水、恢复、平衡情绪和提高表现等原因,电解质在功能饮料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人们在运动中会不自觉的流汗,电解质也会随之流失,而功能性饮料所含有的电解质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缺失。

图片

要注意的是,在没有运动的状况下最好不要喝。

图片

身体原有的电解质没有流失,却又增添了新的电解质,可能导致体内电解质紊乱,加重心脏和肾的负担。


朋克养生

在大健康消费趋势下,Z世代消费者纷纷玩起了“朋克养生”,“保温杯里泡枸杞”不再是一句玩笑话。

年轻人对于养生成分的接受程度升高,促使一部分饮料企业在这一场景上下功夫。

人参、枸杞、黄芪等中药成分都被添加到了功能饮料当中。

图片

相比传统的泡服、嚼服还有各类人参药膳,能量饮料中的人参成分显得更好接受也更方便饮用。

省去了挑选人参、熬制参汤或泡酒的步骤,年轻人可以直接地吸收人参的营养。

图片

不得不说,在熬夜等损害身体的生活方式无法避免的情况下,年轻人寻求更好的养生方式就是迫切的刚需。

找到最适合自己身体的节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年轻人养生的必修课。

安然植物干细胞技术通过对珍稀药用植物的开发与利用,给年轻人提供了一种款新的能量饮品,不必在对养生和追求享受中纠结~
如果忙于工作,需要提振精神;或是锻炼身体,急需补充活力;又或者只是为了滋补身体,吸收营养...
一瓶HI参,想必会成为你的助力!

 6月18日 

 HI参风味能量饮品 

 即将上市 

 敬请期待 


图片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