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荣格褪黑素片上市

您有没有这样的困扰?

睡觉时间渐渐逼近,张明惶恐不安,他知道今晚又是一个难熬的失眠夜。

精疲力竭的张明爬上床,关了灯却睡意全无,他努力入睡,却越翻来覆去难以入睡。

一意识到自己睡不着,一波波焦虑就侵袭着张明。即使终于睡着了,张明也仍不能逃脱失眠的折磨,几小时后,他就醒来,辗转反侧直到太阳升起才重新入睡。

第二天,张明挣扎着起床,开启疲惫、无助、绝望的一天……


图片

张明的失眠经历是否似曾相识?

失眠对现代人来说并不陌生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

全球睡眠障碍患病率达27%

而中国睡眠研究会

2016年公布的睡眠调查结果显示

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

有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1]

也就相当于

每5个人就有1个人饱受睡不着觉的摧残


图片


家人们,您会失眠吗?

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我们一生当中,大约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2],若经常失眠,很大可能会出现起床后无精打采、头昏不适、皱纹增多、疲倦乏力、脱发白发增多、衰老加快、免疫力下降、烦躁不安、易怒等问题[3]。


荣格“四平衡”健康养生理念
“吃、动、睡、心”中的睡
居四大健康要素之一
为让人们拥有高质量睡眠


6月19日起

荣格携即将上市的新品

荣格®褪黑素片

重磅推出——

“改善睡眠,安然入梦”

荣格睡眠健康管理行动


帮助您改善睡眠质量

助您轻松入睡!

↓↓↓
图片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