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康婷集团“油皮肌”两款控油新品即将上市

图片

康婷集团旗下瑞倪维儿品牌护肤新品

净肤控油洁面膏和清爽控油乳液

两款新品即将上市!

让肌肤保持清爽的良好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上数据来自人体功效评价对32名油性肤质的亚洲人受试者,通过分析样品侧与空白对照侧2h、6h的皮肤油脂增长速率(与0h对比)之间的差异,来验证清爽控油乳液的控油效果。测试结果为:清爽控油乳液样品使用 2h 后的皮肤油脂含量,与空白对照区域相比有下降趋势,样品侧与空白对照侧相比较,皮肤油脂增长速率降低了36.32%;使用 6h 后的皮肤油脂含量,与空白对照区域相比有显著性下降趋势(P

*本次测试由32名健康油性肤质受试者在符合试验条件的测试环境下,单次使用清爽控油乳液后的控油效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图片

控油功效成分

红木籽提取物

红木籽提取物通过减少皮脂合成,

从而减少油脂过量分泌,

对皮肤有较好的控油效果。

图片

多重植物成分

图片

油皮挚爱肤感

保湿控油,质地轻盈不黏腻    

清爽好吸收  

图片

清爽控油乳液实拍图

泡沫细腻绵密,易冲洗不残留

图片

净肤控油洁面膏实拍图


产品基本信息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