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集团党总支开展“康婷大讲堂普法活动”——弘扬法治精神 争做新时代法治传播者和践行者

每年12月4日是我国“全国法制宣传日”,同时也是“国家宪法日”,目的是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响应国家弘扬法治精神,树牢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履行维护法律尊严的号召,同时也向员工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康婷集团党总支于2023年12月4日开展了“康婷大讲堂普法活动”——弘扬法治精神 争做新时代法治传播者和践行者。本次活动由康婷集团法律顾问陈立军律师主讲,特邀康婷集团总裁杨琪女士及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screen20231205114527033.jpg

screen20231205114543032.jpg

康婷集团法律顾问陈立军律师就“交通法规、安全及事故处理;民间借贷、欠款的法律规定;关于继承的法律规定;关于噪音的法律规定;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医疗损害赔偿责任;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较为详尽的讲解,讲解结合了实际案例及相关法律条文,生动准确地剖析了案件中的具体责任归属,精彩呈现了相关法律知识。

screen20231205114555382.jpg

通过本次活动,集团员工不仅了解了自己关心的法律问题和法律知识,懂得了在遇到相关问题时该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清晰地传达了全国法制宣传日倡导的“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积极意义。持续深入开展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全体职工的法治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康婷集团连续多年一直开展的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使大家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推动了集团整体精神文明风貌的建设,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