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福能源UA1290石榴饮+UA1290益生菌固体饮料上市

UA1290石榴饮:

天然本草鞣花酸·拥抱健康年轻态

QQ截图20240409160733.jpg


采用道地原料

UA1290石榴饮的原料来自石榴道地产区,中国石榴之乡——会理。

QQ截图20240409160755.jpg

会理位于北纬27°,土壤肥沃、日照充足、雨水丰沛,非常适宜种植石榴。这里孕育出的石榴,色泽鲜艳、水润多汁、甘甜可口。

好医生福能源在会理自有60万亩有机石榴种植基地,UA1290石榴饮使用的石榴就来源于会理石榴基地。

QQ截图20240409160809.jpg

基地的石榴采用绿色种植方式,使用科学的种植技术和天然的有机肥料来养护石榴树,种出的石榴多汁可口、无污染、高质量、高营养。


复配多种石榴组方

UA1290石榴饮不是采用单一石榴品种作为原料,而是将白石榴、甜石榴、酸石榴等多种石榴复配使用,叠加不同种类的石榴营养价值。

QQ截图20240409160856.jpg

石榴本身富含鞣花单宁、花青素、多酚,以及人体必需的多种营养素、维生素和矿物质。

丰富的多酚、维生素、矿物质等能促进新陈代谢、保护细胞健康、调节激素和酶的活性、调节电解质平衡、维持身体正常功能。

QQ截图20240409160914.jpg

本次UA1290石榴饮新品还特别添加维生素C、维生素E、番茄红素,帮助清除体内自由基,保护细胞免受损伤,帮助您由内而外散发年轻态。


UA1290益生菌固体饮料:

生物合成后生元·唤醒健康微动力

QQ截图20240409160930.jpg


使用专利菌种

UA1290益生菌固体饮料,是利用江南大学研发团队精心筛选和严格培育的专利益生菌菌株——植物乳杆菌CCFM1290制成。

QQ截图20240409160942.jpg

相较传统益生菌,CCFM1290具有更强大的生存能力和适应性,能够更好地在肠道中稳定存在,与其他微生物形成良好的共生关系,帮助维护肠道生态平衡,进而促进肠道健康等。

当石榴中富含的鞣花单宁在胃和肠道中被水解为鞣花酸,而后与 CCFM1290 益生菌相遇,经过精妙的化学反应,最后可以自体合成尿石素A(Urolithin A)。

尿石素A是一种具有生物活性的化合物,对人体有多种益处。它可以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减缓衰老,还可以维护肠道健康、促进营养吸收等。更重要的是,尿石素A能够促进线粒体自噬,改善线粒体功能,维护身体年轻态。

此外,这款UA1290益生菌固体饮料还具有很高的活性,每盒检测的活性乳酸菌数量超过了2000亿CFU。


添加多种低聚糖

UA1290益生菌固体饮料,同时特别添加了低聚半乳糖、低聚甘露糖、低聚木糖。低聚糖在肠道内能够促进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从而维护肠道的微生态平衡。

这种平衡对于保持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它不仅关系到营养的吸收,还影响到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

此外,UA1290益生菌固体饮料还添加了维生素C。二者相结合,能帮助人体更好地吸收利用维生素,同时能够保护肠道细胞免受外界有害因素的侵害,进一步巩固肠道的健康状态。


与国内权威机构合力研发

UA1290益生菌固体饮料是好医生与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研发,在江南大学的加持下,合力将专利菌种CCFM1290应用到健康养生领域,帮助大众拥抱年轻。

“UA1290石榴饮+UA1290益生菌固体饮料”,将富含鞣花单宁的石榴饮与CCFM1290 专利益生菌结合,协同生成UA,让大众拥抱年轻态,迈向更加健康、快乐的未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