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23年度中国社交商业“最具匠心产品”!双迪产品再获奖

2024年1月,第三届社交商业财富大会在成都盛大召开。来自直销、社交电商、新零售、保健食品业、日化行业、文旅业等多个领域的150余家企业代表、监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举行了第二届中国社交商业“鲸鲨奖”颁奖盛典,向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最具匠心产品、最具价值创业创新平台,以及杰出创新发展领军人物颁发了奖牌。

双迪股份旗下产品

天美康®接骨木莓维生素C压片糖果

喜获

2023年度中国社交商业

“最具匠心产品”

荣誉

QQ截图20240129174529.jpg

工贵其久,业贵其专。匠心产品的评选是对企业产品研发、产品质量以及创新能力等核心价值的全方位考核,此次获评意味着行业对双迪产品在大健康领域实践成果的高度认可,也再次印证了双迪对“百分一的缺陷就是百分之百否定”的产品质量观的坚守。

在“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下,双迪以研发创新驱动发展动力,从产品研发与创新、加强功效安全评价研究、打造健康特色产品等方面入手,以精品沉淀匠心,未来也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品质、健康产品,赋能健康产品的美好时代。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