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企业文化 | 双迪股份 “职工书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2023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作用,培养广大职工“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着力打造“书香企业”,助力“书香金普”建设,金普新区总工会在全区企业内深入开展区级“职工书屋”“书香企业”建设活动。

双迪股份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精神,将其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和文化建设全局,着力推进“职工书屋”建设,2023年12月,双迪股份通过金普新区总工会“职工书屋”审核验收和命名,以鼓励企业持续开展读书活动。

双迪股份“职工书屋”配备涵盖党的创新理论、企业管理、人文社科、国学科普等书籍,依托“学习强国”“群分享”“企业官微”“云学堂”等线上平台,引导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高质量的书籍作品,将线下阅读与数字阅读相结合,在员工中掀起善读书、长知识、提素质的学习实践热潮,让“阅读与学习”真正成为助力工作的“加油站”。

QQ截图20240229155149.jpg

“职工书屋”一角

“职工书屋”是厚植企业文化品牌沃土的内在力量,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未来,双迪股份将持续深化“职工书屋”建设,不断为企业文化建设和“打造一流企业文化品牌”的发展愿景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