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如何打造“三优”企业?无限极这样说

在国内经济明显回暖大背景下,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增长、更加多元和细分。同时,随着新技术、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跨界竞争越来越“卷”,加上消费需求和社会价值观的变化等等,也给直销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

如何打造“三优”直销企业,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如何自我突破,培育优质生产力,让直销行业焕发新的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3月29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广东省服务直销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无限极全球首席执行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在《以用户为中心,用优质产品赢得信任》的主旨演讲中,分享了无限极作为行业龙头的积极探索与思考。

QQ截图20240403160413.jpg


质量是优质产品底线,

更是公司的生命线

一直以来,直销模式高度依赖用户口碑,而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是用户最基本的要求。

“产品是无疑是关键中的关键。”俞江林表示。

无限极立足中草药健康产品、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一直在思考,如何发挥直销企业的独特优势,通过中华养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健康快乐需求,推动行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

俞江林认为,产品质量毫无疑问是直销企业的底线和生命线。

他介绍,无限极对质量的高要求,源自母公司李锦记。李锦记创建于1888年,至今已跨越3个世纪、传承136年,对质量的高要求正是其经久不衰的基因之一。

“我们内部有一个有意思的质量公式,叫作‘100-1=0’,内涵是‘质量100分’和‘一次把事情做对’。用大白话说就是,一件事情你哪怕其他方面都做到了100分,但只要有一个细节出现问题或做得不好,就等于白做。”俞江林说。

为此,无限极秉承李锦记“100-1=0”的质量理念,从原材料种植、产品研发、生产、物流到售后,都严把质量关,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细节。

例如,为从源头把控中草药的质量和安全,无限极在全国近70个原材料产区建立了灵芝、茯苓、香菇等种植基地,通过和当地农户合作,提供统一的种植标准、技术服务和回购、加工等,不仅保障了品质,提升了农户收入,推动了中草药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独创了“无限极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和“天眼”追溯系统,实现了产品的全程可管控、可追溯,对各种道地药材实现了全程可管控、可追溯,消费者扫描二维码轻松回溯原料种植加工的全过程。

QQ截图20240403160425.jpg


什么是优质产品?

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是关键

好的质量是优质产品的前提,然而,什么是优质产品,最终并不是企业说了算,而是用户说了算。

“在无限极,始终将用户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俞江林解释说,“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用户洞察,精准把握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从而提供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他介绍,最近无限极正在组建一个新的用户体验检测平台,站在用户角度测评产品的好坏。所有参与测评的人员,需要经过严格的上岗培训,确保他们能真正代表用户说话。所有即将上市的产品,都必须在这个平台通过测评才能真正推向市场。这是“以用户为中心”提升用户洞察的具体落地。

此外,在对于用户的洞察当中,无限极还发现,大多数健康问题源于生活方式,优质的产品需要配合良好生活习惯,才能发挥最大效用。

为此,无限极一直在倡导无限极独特的健康养生理念,倡导扶正气、平阴阳、调脏腑的“三调养”,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帮助人们形成科学的养生观念,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产品拥有更多的附加价值。去年,无限极还成立了养固健中医健康养生研究院,致力于中华养生文化和健康养生理念的研究和推广。

QQ截图20240403160439.jpg


科技创新是优质产品的第一驱动力

“科技创新一直是无限极发展的核心。”俞江林表示,“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他介绍,无限极与全球顶尖科研机构和专家紧密合作,不断探索中草药的现代科技应用,推动产品的研发创新。无限极公司通过建设全球科研中心,培养专业科研人才,深耕中草药等重点领域,不断夯实核心技术,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无限极与包括剑桥大学、诺贝尔奖得主霍夫曼团队等在内的全球权威机构及专家展开合作,并且组建了“无限极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其中包括了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学科、多领域的中西专家,也包括中医经典方剂方面的专家。

QQ截图20240403160450.jpg

俞江林强调,“通过这些合作,我们不仅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也为中草药的现代化和国际化贡献了力量。”

同时,科技创新不仅推动了企业的发展,还有助于整个直销行业的现代化和国际化。通过科技创新,企业能够更好地适应全球化的市场环境,推广中草药等传统优势产品,提升中国直销行业的国际影响力。

“面向未来,我相信直销的优势还在,挑战虽大,机会空间更大。”俞江林表示,在共同面对行业挑战,加速变革升级中,无限极将与行业企业一起在打造“三优”企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致力于直销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的建设、为提升人们的健康水平、促进社会就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