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荣格“怀荣堂大三通•精英健康训练营”走进河南洛阳

为助力伙伴们提升专业健康管理能力,8月8日-10日,“冬病夏治”怀荣堂大三通·精英健康训练营走进历史文化名城——河南洛阳,荣格伙伴们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学习中,长知识、强本领、蓄能量,为事业注入满满的能量。


全情投入,深度学习

本次训练营特邀中医养生培训师、高级保健按摩师、高级营养师——石钦洲作为主讲老师,带领伙伴们一起学习“大三通”养生法、夏季养生“四平衡”以及“冬病夏治”的原理与原则等诸多丰富的理论知识,助力伙伴们提升专业健康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顾客,赋能事业发展。

360截图20230817153959027.jpg

整个学习过程干货满满,伙伴们全程紧跟石老师的节奏,全情投入,深度学习,以掌握重要的知识。


学以致用,充分实践

实践才能让学习更到位。荣格“怀荣堂大三通·精英健康训练营”除了进行专业的知识培训外,更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

在伙伴们充分学习了理论知识后,石老师运用现场演示的方法,讲解如何运用怀荣堂筋骨保健贴、怀荣堂大三通三十六味保健油来调理“痛经、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慢性鼻炎、落枕”等身体不适的症状。

360截图20230817154035958.jpg

课堂上,伙伴们通过相互练习的方式,进行充分实战演练,让所学的知识“得心应手”,以更好地服务顾客,帮助顾客促进健康。


用心付出,收获成长

本次训练营虽然只有三天,但内容精彩充实,专业授课、实战练习以及主题宣讲,让参加培训的伙伴们收获颇丰,并圆满结业。

360截图20230817154053140.jpg


健康传递,幸福万家

此外,本次训练营还开展了“健康公益大讲堂”,传递健康理念,让健康观念深入人心,让更多人学会管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获得健康幸福人生。

360截图20230817154110739.jpg

美好事物,总能引起心灵的共鸣和启迪,健康的理念亦是如此。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将健康的理念及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就能帮助更多人促进健康,筑就健康幸福的家庭,享受美好人生。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